(八)、中国梦我的梦400字作文
每个人的心底都有属于自己的梦想,懒羊羊的梦想是吃尽天下美食,光头强的梦想是砍光森林里的树木。我的梦想,可以是一顿肯德基,一个手指滑板,一次考试后的100分,妈妈对我夸奖的笑容……可今天,老师说,我们每个人,不但要有自己的梦,还要有中国梦。
建设美丽中国,就要从小事做起。在学校,看到地上的纸屑,我会主动弯腰捡起;看到老人上车,我会主动让座;看到路上需要帮助的人,我会主动伸出援助之手。有一次,我到水房打水,看见一个水龙头在滴水,我急忙冲上前去把它关紧,可没想到,水龙头竟是坏的,我更着急了,赶忙跑去找老师帮忙。看到水龙头修好了,我的心也放下来了。
冬去春来,万物复苏,我就拉着爸爸妈妈去买树苗,到大自然植树。因为我知道,绿化造林是防治大气污染的一种有效方法。我一个人,一家人的力量很微薄,但是,如果全中国的孩子,全中国的家庭都行动起来,那就会汇成强大的环保能量,才能建设好美丽中国。这是我的梦,中国梦!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祖国的复兴在我们肩上。我愿是辛勤的老师,将来为祖国培育人才;我愿是高大的白杨,守卫祖国的边疆;我愿是城市的美容师,美化祖国的每一寸土地。我的中国梦很美,那就是愿培育我们,养育我们的伟大祖国永远年轻美丽,繁荣富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