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梦想,每个人都为了实现自己的梦想而奋斗。我的梦想是做一名医生。
世界上有很多伟大的人,但在我看来,医生最伟大。医生会做什么?医生可以使无数病人康复;使无数悲伤的人快乐,使无数的人民幸福。
雷锋说过:如果你是一滴水,你是否滋润了一寸土地?如果你是一线阳光,你是否照亮了一分黑暗?如果你是一颗粮食,你是否哺育了有用生命?……我就是要帮助每一个需要我的人,要用自己的医术救死扶伤,让病危的人重获心声。
你是否觉得“白衣天使”应更有爱心,更有责任心呢?没错,因为可以去帮助病人,使他们健康快乐,这是医生的职责,也是我的远大梦想。
每当我看到无助的病人,都想上前去帮助他一把,可是我却无能为力。所以,我才暗暗立下誓言:一定要努力成为一名帮助大家的医生。
我十分敬仰医生这个职位。但是在努力实现梦想的这一路上,一定会遇到挫折,尽管如此,还是改不了我要当医生的决心。
总有一天,梦想将不再是梦,而会经过自己的努力变成现实。相信吧,自己一定会成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