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清洁工500字作文
如果我是一名清洁工,每当看到地上的纸屑,我一定会捡起吧!想知道就往下看吧!
每当夜深人静时,满地都是纸屑,我不禁拿起扫帚。一扫,垃圾都向我聚来,好像让我把他们装起来似的。这时我又去扫别处。我勤勤恳恳的工作,绝无半字怨言,我只求地球洁净,走在大街上的人们感到世界清新。
每当我在大街上扫地,无文化和无道德心的人,他们感觉身无旁人似的,乱丢乱扔。当我边捡边用可怜的双眼凝视着这个人时,他才恍然大悟,才意识到了保护环境的重要性。又到了半夜三更,蝉在树枝上欢乐的唱歌,我感觉这世界连夜晚也如此热闹,就是因为没心没肺的人,世界才没如此完美。这个时候了,人们都进入了美丽的梦乡之中,但我还在不停打扫,就算感到疲劳,也没歇息过。我觉得只要继续打扫一秒,世界就多一份保洁。我还不停的制作标牌,希望大家能一起保护我们的家园。
清洁工无时无刻的为世界效劳,为人民服务,为家园做保障。清洁工无时无刻的奉献,让我们又看到了雷锋为人民的景象,我们一定要把清洁工铭记在心,没有清洁工,现在我们的环境没有污染,不会让我们感到世界肮脏。让我们一起伸出一把手,把世界变的十全十美。让我们记住保护环境一小步,世界完美一大步。‘清洁工,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