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寒假,我的感想(注意,绝对不是“吉祥”的)太多了。。。。。。
感想一:寒假作业“滚滚来”
“耶,老妈,学校发来的寒假作业已被本小姐消灭啦,剩下寒假的时间。。。。。。我就得好好奉陪咯!哦呵呵呵呵(奸笑中)”正当我得意忘形时,我突然听到老妈的冷笑,我迅速被冰住了接着,一股杀气扑面而来,“啪!”我
已呈“一”字形倒在地上,(老,老妈你也太恐怖了吧?)“哼哼,姜还是老的辣,你以为你能轻而易举地过我这一关啊?等着吧,你的‘福’气马上到!”老妈头扭了过去,我才能动了。“叮咚!叮咚!”门铃响了。我一拐一拐地走了过去,门一开,“哗!”一大堆书迎面而来,我连叫都还没叫,就已经被埋在书里了我艰难地从书中爬出来“哗!”又是一大堆书!我再次“葬身”于书底,从书中爬出后,我学乖了,马上--闪!呀,书还在不短地涌进来,“喂!谁啊?干嘛往我家推书啊?!!!”我隐隐约约听见外边传来一群人的声音:“不是你要这些练习书的吗?!你快出来帮忙啊!”啊?我要的?我会要这些?鬼才相信!等等,老妈刚才说的“福”气不会就是。。。。。。
感想二:凌晨跑步“狂奔来”
“女儿啊,你老爸我从今天开始,就要开始晨跑啦!因为这样可以减肥!”老爸满心欢喜地对我说“哦?是吗?那女儿恭喜你啦!”我继续写文章“不过,我的乖女儿,我一个人太无聊,你就陪我跑吧!说定了!”我刚想
拒绝,可老爸早已溜得无影无踪了偶不!本小姐的体重还不及格呢!再跑我不就没了吗!?唉,偶就认命吧。。。。。。
晚上,我被老爸强行从被窝里拖出来“乖女儿,走!咱去跑步去!”老爸春光满面,跑步!?哼!我就装不懂!我
迷迷糊糊地说:“老,老爸,你这么大年纪还玩抛布?把布抛来抛有什么好玩儿的?我还要睡觉呢!”“乖女儿,你
别这样!跑步去!”我拿起床头柜上的闹钟-oh no!my god!现在才,才,才0:00!老爸你也太准时了吧!我腿
软了!老爸直接拉着我走了您也太激动了吧。。。。。。
唉,我的寒假是不是很有福(腐)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