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终于要到来了,我激动的来到学校度过这学期的最后一天。
突然同学程子航跟我说:“程柏驭!下午到我家玩儿吧!”“好呀!”我当然答应了,于是,我们约定两点在学校门口集合。
一点半,我告诉妈妈此行目的,就匆匆的骑着车子去了,路上,忽然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我还没反应过来,那个人就叫起我了,一看,是张如先,他问我去干什么,“去找同学!要不你也去?”我回答道,“走!我正好没事!一起去!”张如先答应了,于是,我们向学校门口驶去,到了学校西边一个小卖部时,忽然对面传出“程柏驭!程柏驭!”随即听见刹车声,我循声一望,是程子航,“带路!”我喊道,“哦!”程子航慢吞吞的回答,然后我们一起向东驶去,路上,程子航说要玩儿“三国杀”。
然后又说申博文会玩儿,让我们跟他一起去叫起申博文,叫开申博文后,我们到了程子航家,我们到了楼上,由于我不会玩儿,所以看他们三个玩儿,玩儿了一会儿后,程子航跟他爷爷说要去玩儿电脑,就打开笔记本电脑玩儿,申博文坚持要玩儿赛尔号,于是,先登录他的赛尔号,他的号只有六只100级精灵,很不错,我提出要和他挑战,他答应了,于是,我又打开自己的赛尔号,换上厉害的精灵,开始对战,我们战的很激烈,他占了上风,我的魔焰猩猩和他的魔焰猩猩拼,我的败下阵来,我马上换鲁斯王,准备利用“水克火”的道理秒杀他,理所应当,他的魔焰猩猩牺牲了,然后他上丽莎布布,我立马换精灵,结果电脑死机,我的鲁斯王光荣牺牲……现在的局势很不好,我的该隐被他的鲁斯王秒杀了,只剩下卡鲁克斯,我上阵,爆裂及突刺,他的鲁斯王死了,他又上杰西卡,我再次使用爆裂及突刺,杰西卡牺牲了。
这时,我的志气上来了,他只剩雷伊了,会玩儿一点赛尔号的就知道:雷伊是打不过卡鲁克斯的。于是,我志气十足,谁知,可恶的申博文使用了雷祭,我的卡鲁克斯麻痹了,结果让他连干5招,卡鲁克斯的体力渐渐减少了,只剩下了一点,这时,我的卡鲁克斯苏醒了,他非常愤怒,一招爆裂及突刺过去,雷伊下场了!
这场战斗很激烈,这样一个欢乐地下午也为我们的寒假拉开的序幕!
寒假的第一天就这样简单而快乐的度过了,我希望我整个寒假能过得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