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想念你》读书笔记600字
当我看见这一本书时,就被这一题目:我会想念你吸引住了。我想:他会想念谁呢,又为什么会分别了呢,于是,我带着好奇心把这一本书给看完了。
事情的经过我已经略懂一二,因为在机场的一次偶遇,异国男孩周仁衡走进了莫莉的生活,举行过许多次活动。周仁衡的出现使原本风平浪静的海面上出现了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他给大家带来了童年时也曾拥有过的童趣。他们一起举办派对,当老师生病时,周仁衡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与众不同的英语课,一起拍摄属于自己的青春电影,繁杂的生活变得有声有色;可是生活也不会时时让人顺心如意,莫莉无辜地上了男生们的榜单,小狗大妞莫名其妙地失踪,周仁衡无端地多出了一个身体残疾的哥哥,但这他们都勇敢的接受现实,度过重重危机。
张辽远中的误解与真相,周仁衡和莫之间莉信任与体谅,善良与担当,勇气和力量,在彼此的鼓励与坚持中化为一段不可磨灭的青春记忆。一年后再转身,留下的是一个熟悉的背影,那就是周仁衡给大家带来的快乐。
莫莉是一个善良,乐于助人的孩子。当周仁衡离家出走时,莫莉好心收留了他,还帮他一起解决难题,把自己力所能及的力量都发挥出来。
莫莉还是一个得力的小助手,不仅帮老师的忙,而且还跟周仁衡一起举办他们的青春电影。莫莉指挥着队伍,窜来蹿去给大家发饮料,把嗓门都喊撒呀了。真是顾全大局,为别人着想,还把女主角的位置让给了别人。
周仁衡给大家和莫莉留下了他们的快乐生活,此时,我读懂了这本书的题目:我会想念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