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6青春的500字作文
高花低草错落有致,朝阳升起运动健身,晚霞洒下畅谈娱乐,年龄撒下季节色彩,青春的旋律我主宰。十四五岁的年龄应该是青春的季节吧。因为这个年龄的少男少女们都拥有了一副个性呢,很有洞察力哦。
少女们呢,通常是从包装自己开始,买一个可爱的小卡子,不按规则的扎在一头乌黑的长发上,在耳朵上扎一两个耳洞,戴上一个镶有钻石的耳钉,刘海则会停留在眉宇和睫毛之间,一点都不敢马虎呢;鞋子也换代了呢,由白的,黑的换成了红的,蓝的。可爱中夹杂着青涩,青涩中带着成熟,还有一副唯我独尊的样子呢,从性格上也有一点点略施粉黛的味道哦。小的时候受到了委屈,还会找妈妈倾诉,落下一串串珍珠,现在呢,有事不再找妈妈,只会用一把小小的枷锁封闭起来,自己来解决,也多了一丝沉稳,这个阶段的女孩好像是云朵,将所有的事化作雨滴凝聚身上,不善谈吐。
少女们都会对长大有一种新概念呢,成长之完美犹如流星划过天际之美,虽然终成尘埃或丑石,但青春的美丽永恒的镌刻在空中,这些九零后的少女们果然不同凡响。我的季节我做主,我的青春我做主,充满个性才是美,她们还会努力地为某个目标而奋斗,因为,奋斗是一个漫长的,不计成本的投入,就像一个虔诚的朝圣者,只有了愿望,才能够去丈量那通往圣殿的漫漫长途,因为奋斗是少女们的标志。
热奔放是张扬,喷薄的是活力;含蓄深沉是内敛,阐发的是静悟;凝然清新是老道,浓缩的是睿智;朴素隽隽永是纯真,流淌的是恬然。少女们一定要惟我独尊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