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7青春的500字作文
青春漫过去了,岁月漫过去了,唯有记忆才是旧日里永远的光良。那是一片海,阳光洒落,凝望我的脸。恍惚之间,我以为停留在日光的原处。其实它早已被无声卷走,一去不返。
不断重复的画面,不间断地倒数。到底该怎么做才能唤回记忆中的你。
十六七岁的我们都会遇到这样的事情吗?面对似有似无的爱恋,都会不知所措吗?
初二那年,我收到了来自初三某男生的情书,傻傻的我竟然一五一十地告诉了妈妈,而妈妈却小题大作,打电话告诉班主任。结果班主任三天两头找我谈心,成绩微微有所波动,就说我是分散了心思。搞得我考试老担心自己出问题,结果几次没考好,那几个星期的日子可真不好过啊。(其实关于那些情书,早已在厕所安乐睡了)出奇的倒霉。直到风波过去后,才安下心来学习,真是没事找茬。
后来初三了,又遇见了类似的事情,是我们班的某某,他跟我表明了意图,我的回信是:天使姐姐说,我们还都太年轻,如果不能给予就不要轻易承诺。
其实这一次我是真的心动了,可是又能怎样呢?花季的我们难免会怦然心动,难免会遇到一些不知所措。也许我是因为一年前的误会产生了后怕吧!总之,我冷静地让它过去了。尽管还会时不时地想起他,想起那张腼腆的脸……
现在回想起来,我只庆幸,庆幸当初果断地回绝了一切。当我和朋友(大学毕业了的)聊起那一切时,他说,的确应该把一切说清楚的,如果不清不楚,耽误自己,也浪费了别人的时间经历和感情。
所有的定格,都是永恒的纪念。在心里,在梦里,在每一个恍惚的瞬间。面对青春的坎,只要勇敢的跨过去,就会发现:这一刻青春多么的美好,只要不打破那层朦胧,或者只有划清界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