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8青春的500字作文
很庆幸能遇到这个网站,可以让我学到我想学的,高兴的是还可以在这作文平台里表露自己的情感世界。
活了十几年了,可以说长,也可以说短。回忆着过去的我,施展着现在的我,计划着未来的我。这些点点滴滴,这些零零碎碎,都被时间记载着,都被上帝掌控着。。。不管怎样,我始终都是生活在自己的世界里嘀,因为我的青春我做主!
我有我的思想,我有我的看法,我有我的见解,我有我的情感我有我的自由。。。我有我最不同,独特的地方,因为我是90后,最最独特的90后,我的青春我做主!
当父母为了我的学习正忙碌着为我找补习班时,我会坚决的说不!因为我有自己的看法,我的青春我做主,相信不上补习班照样学好。当朋友为了某种利益而让自己跟着她们走是,我会坚决说不!因为我有我的自由,我的青春我做主!。。。。
当学校举办某种活动时,我会毫不犹豫的报名,因为那毕竟是个锻炼自己的舞台,机会掌握在自己的手里,我的青春我做主!当社区开展某种活动时,我会奋不顾身的参加,因为那是个能很好净化心灵的地方,乐身与公益事业中也是个不错的选择,我的青春我做主!。。。
都说90后是颓废的一代,但是那只是及少数中的及少数。大人们总喜欢用少数的来代表大众的,用别人的缺点开评价一个人。其实我们还是个孩子,一个不懂事的孩子,但是我们无时不在做着懂事的事。我们会明辨是非。我们会知道什么是该做的,怎么是不该做的。什么是对的,什么是错的。对的时间做对对的事,永远生活在自己的世界里,为了自己,为了我爱的和爱我的人努力的好好活着,活出个样来,我的青春我做主!!!
加油!跟我一样的孩子们!让我们一起努力吧!永远相信我的青春我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