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1母爱的400字作文
人世间有种爱是伟大的,是无私的,不求回报的!这就是母爱!
一个寒冷的日子,天上飘着大雪,大地盖上了棉被。我中午放学回家,心想:天这么冷,妈妈一定不回来了吧!于是,我买了袋方便面,准备下着吃。突然,我听见熟悉的脚步声,叫了声妈妈,没人回应。我想大概听错了。这时,脚步声又萦绕在我的耳畔,而我并没有叫。哪知,妈妈真的回来了。
她进门就说:“你饿坏了吧!”我立即回答:“不怎么饿。”至于当时为什么说不饿,我也说不出原因来。妈妈穿上围裙,走向厨房,在“唰”的一声油爆声中,我闻见蛋炒饭的香味。不一会,一盘香喷喷的蛋炒饭已在桌上。我拿起筷子,津津有味地吃着,妈妈看我吃得这么香甜,脸上堆满了笑容。妈妈刚拿起筷子,闹钟响了,上班时间又到了。她起身正准备走,突然拿起桌上那袋方便面,说:“这个就给我吧!”嘱咐我几句话,就走了!顿时,我鼻子一酸,泪水在眼眶里打转,我突然响起一首诗:世间的爱千万种,惟父母之爱最无私。时间的长河可以带走一切,但带不走父母的爱。
这爱永远留在我们心中,时刻温暖着我们生命的历程!是啊,我妈妈对我的爱是永远不会消逝的,就像天上的太阳一样,永远运行在我生命的天空温暖着我的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