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9母爱的400字作文
我的母亲非常慈祥,她很温和,非常关心我。有一次,我去学校,忽然一下,有一个同学踩了我的脚,留出了血,我没有跟老师说,我一直忍了疼痛,放学了,我没有跟妈妈说。
妈妈说:“晚上给你洗澡”,我想说,怕妈妈说我怎么不告诉老师,我就答应了。晚上,妈妈说给我洗澡看见了我的脚脖子留出了血,就赶紧背着我去医院,天下着满天的雪花,我看见妈妈的头发,衣服都湿了。我看见妈妈那么疼爱我,眼泪都留了出来,到了医院,医生说:“你怎么那么晚才来,都混浓了。”医生给我吊水,一共掉了两瓶水,共花了二十元,我掉好了,妈妈背着我回家。回到了家,妈妈叫我躺在床上别动,她一个人做饭、扫地。
吃饭了,妈妈抱了我下来,坐在椅子上。我吃好了。妈妈叫我上房东奶奶家里看电视,我偷偷的看了看妈妈那么辛苦的干活,我都在床上感动的热泪盈眶。有一次我看到妈妈在为我盖被子,我就想,妈妈不止一次给我盖被子,而是每夜都如此。我以前并不知道母爱有那么多的伟大,现在知道了,感觉太迟了,我觉得母爱比海深,比天高,是什么都换不回来的,不光是我妈妈,全世界的母亲都是伟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