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2母爱的400字作文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母爱虽不曾直接描写,可那无声的母爱都缝进了那薄薄的衣衫中…
——题记
曾经,我无知地认为母爱不曾来过;曾经,我幼稚地认为母亲从不关心我;曾经,我天真地认为母爱一定悲壮…那一次,让我真正体会到无声的母爱,也曾焕发光彩…
那天夜晚,天下着暴雨,可我却高烧不退,母亲心急如焚,不知所措。霎时,我失去意识,等我醒来,已经躺在医院的病床上了。根据父亲的描述,我才知道,昨晚母爱不顾大雨,背着我,一个劲往医院跑,一路上不知摔了多少次,到达医院门口,母亲也累得晕了过去…霎时,我想起从前种种,母亲打我,骂我,都是为我好啊。一段段回忆像放电影一样,全部都涌出来…
忍不住,泪流满面…
谁说母爱不曾来过,谁说母亲不关心我,谁说母爱一定悲壮,每个细节,都是母爱的体现… 母亲,你的爱,一直像空气一样,让我赖以生存,虽看不见,摸不着,却藏着深深的感情。而我,却常常忘了它的存在…
妈妈,时空在变,季节在变,唯一不变的是女儿的真心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