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毕业400字作文
离考试只有半个月了,我明白这次考试是很重要的,因为我要毕业了。
在毕业前夕,我心中总是有点紧张,这种紧张充满了家人对我的期望,还有我的前途。该努力了,我想,人的一生总是要经历过许许多多的毕业,我认为小学的毕业最重要。为什么呢?因为小学充满了童年的回忆。如果让我来给小学做一个评价,我只能是美好而天真。我舍不得,舍不得朋友,舍不得老师,更加舍不得这六年来每一天每一时每一分每一秒。
我承认在这学习中我有喜欢的人可还是放在心里比较好,我和他有缘还会见面的。在这六年中,酸甜苦辣咸样样都尝过了,学习到了知识,学习到了品德,学习到了友谊。
我马上要毕业了,我的同学,我的老师,我的童年都随风飘走了,迎面而来的是新的人生,但我还是希望能在十年后能坐在ktv和同学老师一起谈谈童年趣事。
在毕业前夕,我要认真学习,考出一个好成绩。
我会永远记住童年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