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毕业400字作文
毕业我们默默地回首,六年的时光就这样从指缝间流走了。你会哭吗?我已润湿了眼眶。唉,母校是什么?母校就是你一天骂她八百遍却一次也不允许别人骂的地方。
小学毕业了,回想过去的美好时光,真的很舍不得。毕竟同学之间已有了六年的深情厚谊,一起哭过,一起笑过,一起走过了六年的风风雨雨……
上完了小学中的最后一节课,有些同学和老师抱在了一起哭。我当时很不以为然,心想:“没什么大不了的,早点毕业多好啊。”直到我翻开同学录,看到那张毕业和影,才真正体会到什么是“依依不舍”,想到了从今以后再也不能与同学、老师一起上课了,鼻子不禁一酸,眼泪“吧嗒吧嗒”的流了出来。点点滴滴的往事浮现在我眼前。
一年级时,老师带着我们玩游戏、学知识;二年级时,我会阅读没有拼音的小说;三年级时,我班第一次开展了辩论会……六年级,这小学时光的最后一年,我并没有好好珍惜。甚至到了最后一节课我都没有珍惜它,好恨自己,为什么如此虚度小学最后的一年?!
过去的时光已被微风吹散了,被阳光蒸溶了,但和同学老师在一起的美好回忆,会变成我生命深处的珍藏,永远珍惜,永远留恋。
蓦的,耳边回荡了一首歌“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一句话一辈子,一生情一杯酒。朋友不曾孤单过,一声朋友你会懂。还有伤,还有痛,还要走,还有我……”
就这样眨眼间毕业了。如果上天再给我一次机会,我要永远不毕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