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毕业400字作文
依然记得,初入小学大门的我,不过只是一个7岁的小女孩。这和现如今已经13岁少女真是有着天壤之别。
懵懵懂懂,这个词是对我初入小学的最好写照。那时的我,无论是对友情,对亲情,要么是一窍不通,要么也只是一知半解,对于陌生的同学和陌生的老师,我不免有些不之所措。
还记得,在一年级,开学的第一天,我和妈妈早早地来到了义乌的黄杨梅小学报到,学校里,一年级的教室门前立着一块黑板,上面是要进入这个班的新生名单,这时我突然发现,在一年级2班和一年级3班同时出现了“王婷”这个名字,我不知道要进哪个教室。我想了想,进了一年级3班。
之后,我在这个优秀并其乐融融的大家庭过了2年半。我便因为爸爸的生意转学了。来到了一个对我来说并不熟悉的城市:金华。进了东关小学的三1班。这时,我再次不知所措了,不过,大家都很友善,我很快就成了这个集体的一份子。
一转眼,三年过去了,我要毕业了。虽然忙于准备毕业考,可是,不少时候,我都回忆着小学六年时光的点点滴滴,喜怒哀乐。令我难忘的事,开心的事,都萦绕在我心头。。。。。。
毕业了,展望已经过去的一千九百多天,我留恋,不舍。原先,我希望时间可以过得快些,可这时,我希望时间可以过得慢一些,因为,这样我就可以和我的同学和含心茹苦教育我的老师多相处一段时间。他们带给我的快乐与知识,我一辈子也不会忘记。。。。。。
毕业了,我心中有许许多多的不舍,我的同学,我敬爱的老师,你们将永远留在我的心间,你们的点点滴滴,我永生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