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毕业400字作文
一天一天地过去了,我也准备离开我们美丽的学校,离开我和蔼可亲的老师,朝夕相处的学生。
我真希望时间能够倒流,我好想运动,去玩电脑,看电视。可惜这些都是我的幻想。我放下了手中的笔,探了头望了望妈妈,妈妈我好想出去玩啊!妈妈看见我,温柔的说:“休息10分钟就去写作业,”“天啊”我写了3个时辰的作业,才能休息10分钟,我好珍惜这10分钟。可是,时间过了,又要写作业了,妈妈是个望女成凤的人,我必须把讨厌学习的念头给打掉,做一个让妈妈感到自豪的人,可是一看见试卷,我脑子却已经空白了,我希望我是神,能让时间倒流,我讨厌妈妈的望女成凤,讨厌现在的学习。
那是发生在数学课上的事,老师说:“谁能解这题?”我望了望那题,“太难了,这是谁想出的?这么难,谁出的,一刀斩了它。”想了想不写了,可是老师等一下有让我去办公室。算了,乱写吧。写完了,全班交上去,老师就先斩后奏地说:“这可是试卷的题,你们要记住了。”我心想:我没有记住,在加上去是乱写的怎么办?怎么办?我恨不得马上就去把作业本拿来,我恨考试。”
临近毕业了,同学们都珍惜在一起的一分一秒,班里有人问QQ;有人问号码;也有人直接买同学录,发给全班同学,甚至发给老师的都有。
我们说的每一句话,每一个字,都给自己留下了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