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毕业400字作文
毕业总让人伤感,当大家的倩影落在底片上,我们才瞬间意识到:不多了、不远了、更近了``````来到了。
同学们往日的笑脸与热情消失了:无影无踪、老师在课堂上的严厉放下了:九霄云外,只是一片少有的沉默。从前我们总爱打破校园的静寂,今天却不约而同。
面对从未经历过的离别,我们只能沉默,或许大家都想说点什么,但我们知道此时无声胜有声,所以便压抑了。朋友啊,不知我们还能不能在一起,但我们的心不会被空间所隔离,友谊不会被时间所淡化。或许我们会被空间隔离,但我们会记得属于我们的银杏之约;或许我们走进不同的校门,但我们同在一片蓝天;或许我们不能面对面交谈,但我们能有纸和笔继续搭建友谊的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