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家乡的变化500字作文
现在的科学技术发展的越来越先进了,城市里都是高楼大厦,就连我们的农村里都是平平的路,转眼间,过了二十几年,我非常思念家乡,于是我决定了回故乡。飞机平稳的落在了故乡,没想到故乡也有了机场。啊!我的家乡变化太大了,我一进村子里,农民伯伯们都热情的迎接我,走着走着看见远处有许多花红柳绿的花,那就是花园。花园里到处鲜花盛开,使人们一眼看了就会赞口不绝。
而且路都铺成了发光的砖路,外面的路铺成了水泥路,街上没有一点垃圾,不像以前那肮脏的垃圾到处都有,没有垃圾的村子像一个高大的城市那样繁华,到了晚上,整个村子变成了灯的海洋,光的世界,人们的生活也更加富裕了,家家户户都是高楼大厦,而且现在人们也特别讲究卫生,一进家门,首先要把鞋脱了换成拖鞋,人们家里摆的都是高级的衣柜,数码液晶电视,就连做饭也不用自己做,只需要操作机器就可以了,以前的房子是那样的破旧,而且还是土房,家里没有好的家具,光线也非常暗,现在的楼房高大明亮。
以前院子里的景色很丑陋,现在的小区里的景色非常美丽。没想到十几年的变化,竟然发生了这样不可思议的故事,我长大后一定要建设出比现在都漂亮的景色,使我们的明天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