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生活作文
期待已久的的寒假终于要来临了,我和哥哥兴的不得了。到了结业是那天,我就迫不及待想要回去和哥哥大玩一番,我拿了寒假要练习的小号就匆匆忙忙的回家,开始我的寒假生活!
寒假里最特别的是过年那几天了!农历大年初二在习俗是回娘家的日子,我的大姑姑、二姑姑,还有她们的家人都会回来我们家过年。下午时,我们去农庄玩。到了农庄,就听到热闹欢呼的声音,后来我才发现在表演精彩的人妖秀。我们去还表演场旁边看风景,我看见许多人在草地上丢飞盘、玩摩天球、散步……等,还有人在露营,感觉就像住在天堂。我还去漆弹场玩射击,因为是第一次体验,所以我一颗红心都没打中,真是好玩又刺激。
到了晚上,我们去吃农庄里的蒙古烤肉,进了餐厅,就闻到香喷喷的味道,妈妈说:“这边可以夹你要的生菜和生肉加上酱料,然后拿去给厨师炒。”听完解说后,我觉得真特别,所以我就等不及去夹菜了。我去夹了羊肉、高丽菜、空心菜,还有我最喜欢吃的凤梨,通通那给厨师炒,当我品尝他们的味道时,肉一到嘴里,就散发出甜美的香味,而软嫩的肉片,就好像飘在天上的白云,细细绵绵的。吃完美味的火锅和蒙古烤肉,我和哥哥去盛饮料和冰淇淋,在饱餐一顿后,我才依依不舍的回家。
寒假期间,我也时常和哥哥一起去骑自行车做运动。有一次我们骑车过程中,哥哥在转弯时跌倒了,我们只好草草结束赶紧回家擦药,当然也免不了挨骂,早知道如此我们便不应该骑那么快就不会受伤了。
寒假过程中发生许多好玩的事情,让我的心情很愉快,过年可以领红包,还有做运动,可以让身体更健康,所以觉得时间过得很快,寒假一下就结束了,真希望每天都是这种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