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寒假生活的作文
看见这个题目,寒假所发生的事便一幕幕的呈现在我的眼前,其中的喜。怒。哀。乐与酸。甜。苦。辣,我都记忆犹新,总之,寒假生活就像打翻了五味瓶,什么味都有。
期末不太理想的成绩,注定我将成为"笼中鸟"。当望着窗前同伴们活跃的身影时,我羡慕极了,我多么想加入他们的行列。"乖,"妈妈语重心长地说,"做完就可以玩了,我们也是为你好。" "我懂,可。。。。。。"望望堆积如山的作业,望望同伴们嬉戏的身影,我感到酸溜溜的,眼前一片模糊,委屈的泪水夺眶而出,滴落在练习题上,把它打湿了一大半。
完成了妈妈布置的习题后,我这只"笼中鸟"好像解放了,终于"守得云开见月明"了,真是"彩虹总在风雨后"啊!以后的日子不再是在教室中度过,也不用面对着小山般的习题,我疯狂的玩了几天:放风筝,看书,上网等代替了原本枯燥无味的生活。我像一匹脱缰的野马一般无忧无虑,自由自在。
我想学骑自行车,于是就请求表姐教我。"嗯,不过你可不要两天打鱼三天晒网哦!" "哦!"于是,我开始"拜师学艺"。尽管我虚心地学,努力地练,但是老天爷好像跟我过不去似的,我不是摔得四脚朝天,就是摔得鼻青脸肿,好几次都想放弃,多亏表姐的话一直萦绕在我的心头,才使我重拾信心,鼓起勇气。
“哎呀,作业还没写。"我突然想到。于是,我开始加班加点地赶作业。唉!早知道就快点完成了,现在就不用这么辛苦了!真是"后悔莫及"啊!一整天,我都坐在书桌前,不停地写着,写着。就这样,寒假结束在了无休无止的作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