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生活作文
今年的寒假真是太爽了。寒假的每一天几乎都是天高云淡,风和日丽,我沐浴着灿烂的阳光,融入在大自然的怀抱,尽情地享受美好的天气带给我的快乐,让我在鲜花盛开的大自然中玩耍欢畅。真是开心至极,美不胜收!
开心的寒假正逢我们中国传统的节日——春节,在这美好而又喜庆的日子里,到处都洋溢着节日的欢乐和喜庆。妈妈带着我去了许多好玩的的地方,我们先去了定安奇异多彩的飞禽世界、葱绿笼罩的文笔峰和清澈秀丽的南丽湖;我们还去了文昌绿树环抱的铜鼓岭、金光四射的铜鼓佛光和形似月牙、沙白如雪的月亮湾以及奇状异形的石头公园;我们也还去了海口奇花异香的香世界农家乐和欢天喜地的万绿园。到处都留下了我开心的笑声,也给我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最让我记忆犹新,感觉有趣的是定安的飞禽世界。那里有许许多多稀有可爱的小鸟,既聪明又伶俐,有的小鸟会骑自行车,有的小鸟会做数学题,有的小鸟会玩滑滑梯,有的小鸟会识人民币。。。。。。真是太有趣了!最令我惊讶的是,我叫它们的名字时,它们居然还答应了我,小鸟那么有灵性,不但知道自己叫什么,还会应人,简直是令我惊喜万分!
这个寒假给我留下了太多太多令我回味的游玩故事,同时也给我的寒假生活增添了许多的色彩,让我度过了一个充实而又愉快的寒假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