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我的老师800字作文
尽管岁月的洪流一遍又一遍地冲刷着历史的浮沉。但不变的是,一代又一代的老师还是那么尽心尽力地将一届又一届的莘莘学子培养成材,引上成功之路。
在我成长的道路中,有许多伴我长大的好老师。
高一第二学期文理分科之后,黄老师就成为了我们这个文科班的班主任。他喜欢让我们叫他刚哥,他说这样会让他觉得更亲切。于是,我们大家,包括我们的个别代课老师,都亲切的称他为刚哥。
刚哥虽然还年轻,但他仍然是位负责的好老师,眼睛炯炯有神,能洞察我们的心思。刚哥平易近人,嘴角经常挂着笑容,格外的亲切。他幽默、自信、开朗、豁达。
刚哥教学生动,感情丰富。他总能把无聊的课本内容讲得生动有趣,让我们都听得津津有味。所以,总是觉得历史课过的很快。也正是因为这一点,在我们高一开设选修课的时候,有很多同学都报名参加了刚哥的历史选修课。
每天早晨,刚哥都早早得来到教室,督促我们抓紧时间早读。毕竟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嘛。而且我们是文科班,需要背诵的内容有很多。在我们学习的时候,刚哥会很严肃;在我们玩的时候,刚哥会让我们尽情的玩。
刚哥不仅对我们每个人的学习关心,还会在每个同学过生日的那天,在我们班的班群里通知我们每一个人,并且为那位过生日的同学送出祝福。
刚哥自从成为我们班的班主任,便把爱心平均分成60份,每一分都毫无保留的倾注在我们身上。当我们有不明白的问题时,他会全力帮我们解答,直到我们弄懂为止。我们考的不好时,他会比我们还急。我们哪里受伤了,他会给我们关心的问候。
前段时间,由于家里的一些问题,我开始对学习产生了一种想要放弃的念头。刚哥知道后我家里的事情后,找我谈过几次话。每次听到刚哥对我的安慰和关心,我都会忍不住掉下眼泪。很高兴我能有一位这样的好老师。我一定会努力学习的。
老师,当蜡炬成灰时,您就是不朽;当蚕丝吐尽时,您将会永恒!蓦回首,串起春秋的脚步。我的人生,在您的期待的目光里,继续向前,向前……
我的老师,您们的我们的希望,您们指引我们走向成功,我们衷心的谢谢您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