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_我的朋友500字作文
她有一头乌黑而浓密的头发,娥眉般的眉毛下长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几乎从早到晚都在一直翻滚,而且说起话来总是不饶人。这大概是她心直口快的缘故吧! 记得有一次,我在檫教室里的书柜时,一不小心把摆在书柜上的一只花瓶给摔破了。正好被她看见了,这时她的嘴巴又开始滚动了:"你怎么这么不小心呀!是不是没长眼啦,连花瓶都摔破了。你做事总是那么粗心,顾前不顾后。"我听后,心里感到非常生气,心想:花瓶又不是我故意打破的,我也不想打破呀。你干嘛这么说我?于是我就说:"你干嘛这么凶呀?我又不是故意的,不小心打破了。大不了赔一个.""赔一个,就可以随便打破东西了那你也打破一个,赔一个他也打破一个,赔一个这算什么呀?"她说我生气极了,没有再理睬她,转身就走了别看她嘴不饶人,但她却是个知错能改,特别善良的人.
过了一会儿,她好像知道自己错了似的。就走过来有点不好意思地对我说:"对不起,刚才我可能说的有点过分,我不应该那样说你。"听见她这样说,我的那股气也消了,就笑着对她说:"没关系,刚刚是我不小心摔破了花瓶,是我不对在先。再说你也不是存心说我,只是心疼那只花瓶才会这样说的。"从那时起,我们就成了无话不谈的朋友。我和她常常玩在一起,两人的感情也渐渐地好了起来,而且越来越好,再也没有吵过架。 你看,这就是我的好朋友----胡琼超。
一个能说会道,心直口快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