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500字作文
在我的这一生当中,有非常多的朋友。其中令我印象最深的,就数我的一位最好的好朋友了。我们之间的友谊最长久,也是最真实的。她的性格很活泼,常常令我开怀大笑。
她长得眉清目秀,聪明美丽。她那鹅蛋似的脸上镶着一对浓黑的眉毛,眉毛下面是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眼睛下面是一个笔挺的小鼻子,一个樱桃小嘴里面还有两排洁白的牙齿。她笑起来还有一个小酒窝,笑得非常甜美。她的头发又长又亮,就好像黑色瀑布一样从头顶倾泻而下。
她擅长语文,在作文方面对她来说就是小菜一碟。她的语文成绩总是在90分以上。当然,她的数学和英语也不赖哟。她在学校总是可以受到老师们的表扬,同学们也都非常欣赏她的才华。我也以她为荣。在这次毕业考试中,她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排在全镇的第7名。如果她能够考多一分,就能排到全镇第2名了。真遗憾啊。
她在校是一位一等一的好学生,在家也是一位好孩子,在朋友们的眼里是一位好伙伴。
记得有一次,我的英语考砸了,我很伤心。于是,她就来安慰我。她让我从愁眉苦脸变成了兴高采烈。因为她告诉了我一个道理:其实每个人都不可能是十全十美的。但是,只要你能从失败中勇敢地站起来,就一定会成功的。失败是成功之母嘛。正是这个道理,让我从失败中站了起来,重新振作了起来。
我和她总是有福同享,有难同当。我们之间的深情厚谊,是永远都不会忘记的,一辈子都记在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