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家乡的变化作文
我的家乡变化非常大,就拿房子来说吧。以前老人住的是茅草屋,现在家家几乎都住楼房了。几年前的马路边是光秃秃的,没有一丝活力。
但现在不同了,路边花儿正在竞相开放,小草弟弟在大地妈妈的怀抱中探出小脑袋来,大树哥哥摇摆着欢迎夏姑娘的到来。以前夏天总是下雨,所以巷子里都是泥,每次雨天上学鞋子都非常脏。
而如今不同了,巷子里都打上了水泥路,我们上学就方便了。村里以前到处是垃圾,自从村里砌了垃圾箱,村民们自觉的把垃圾倒入池内,村里变得干净了许多。我的家乡变化真大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