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家乡的变化作文
我的家乡坐落在广东省最北端,它就是湘粤交界的――乐昌市坪石镇。
过去的坪石镇十分荒渺,这里以前只有几间小茅屋,一条泥泞而狭窄的小路……
如今我的家乡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一幢幢高楼大厦拔地而起,十几条平坦宽阔的街道纵横交错。电影院、学校、超市……比比皆是。金鸡城是我们坪石镇最大的超市,里面的东西玲琅满目,超市里有服装、食品、玩具、电器……可以说是应有尽有。已被列为广东省十大名胜景点之一的金鸡岭公园游客摩肩接踵,一片人声鼎沸的景象,十分热闹。
现在,坪石镇许多人家里已经有了自己的小汽车,交通方便了;许多人家里有了电脑,联络更方便了;家家户户都装上了有线电视,能更全面地了解外面的世界了。
啊!多么繁华的坪石镇坪石镇,多么美丽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