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家乡的变化作文
随着经济的发展,生活水平的提高,我的家乡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改变。由我来跟大家讲讲吧。
记得几年前,我回到我的家乡——郑州。这时,那里的路是土做的,一下雨路就变得脏兮兮的,一踩就沾着人们的鞋子满是泥土,很让人恼怒。之前没有垃圾桶,垃圾扔的到处都是,有人把垃圾到清澈见底的小河里。有人甚至在河边的草地上杀牛,把牛的骨架扔到河里,还把牛的血弄得满地都是,十分可恶!
随着人们经济水平的提高和环保意识的增强,我的家乡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不信你看。
现在的家乡的街道变得非常宽阔,周围放了一些垃圾箱,人们再也不乱丢垃圾了,街道变得非常干净、整洁。周围的树木变得郁郁葱葱,十分茂盛。小河又再次变得清澈见底,绿油油的草地像一块绿色的地毯,是人们去玩耍、旅游的好去处。如今,再也没有那坑哇哇的土路,让人们行走方便。家乡的变化可真大呀!
看到家乡的变化,我为我是一名郑州人而感到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