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家乡的变化作文
我家住在河南省灵宝市,我们这里变化可大了,过去的交通工具只有自行车或步行,现在改造后人们都坐公交车、汽车、电动车等等……还有过去的文化中心只有戏台,现在有花、树、草、楼房……
过去住的都是土房、窑洞,很容易找到家,但是现在大树密密茫茫,一出去就迷路了,现在外面有超市、电影院、商店、照相馆……我们家门口过去什么都没有。现在有一座座刚建立起来的高楼大厦,茂盛的大树,还有许许多多的花朵,再走几百米就能看见大山了,那里漫山遍野都是树,原来是经过一翻又一翻的努力!
这里有的像矗立的宝塔,有的像尖尖的三角,原来仔细观察,也能发现出大山的特点。灵宝的变化真大,家乡的变化真大,过去没有漫山遍野的大树、大山,还有五彩的水池,美丽的风景,大楼。现在什么都有了,树、山、水、楼等等……
我的家乡真美,我爱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