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家乡的变化作文
生机盎然的春天再次降临,转眼间,已度过了多少春秋。 现在的家乡已于往日骤然不相同。从原来的土路泥路变为现在的柏油马路;由以前的坑坑洼洼变成现在的平坦宽广,一处处的高楼大厦瞬间盖起,现在的城市已变成了一个真正富饶美丽的城市。 若说百变,必定要提永丰寺了,以前的它是因为古塔而成名。
可是现在的永丰寺被重新建造一层,外围还多加了一层护栏,并且还在永丰寺东建造了一个公园,这个公园也被装饰的满园春色。现在的复州城可谓四季如春,真是美丽富饶。 啊!清香的紫丁香开花了,它真漂亮,在它的映衬下,我的家乡是那么的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