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家乡的变化作文
在我的家乡,每天,万物都在变化。人们的生活变好了,房屋变漂亮了,科技变发达了,人们变富裕了……
原来的路坑坑洼洼,只要走一步就留下一个深深的脚印,可是现在的路是混泥土的平路代替坑坑洼洼的路道。
原来那低矮破旧的小屋,变成了一幢幢的漂亮的小区,村民们的客厅,宽敞明亮。厨房和卫生间干净整洁,煤气、自来水,抽水马桶一全,村民乐的合不拢嘴。
以前,村民们过着只求三餐眼看脚下,现在探寻的目光已越出国界射向四方。可是现在的村民们,正在过着繁忙的生活,有的提皮包,和外商谈判办厂,现在的世界就像被魔术师奇迹般地改变了。
我们的家乡变化了,我也变化了,我们的世界也翻天覆地地变化了。
啊,家乡的变化可真大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