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在徐官庄,我们这山明水秀,树木葱茏与以前的比,真是没的说,听我给你们说一说吧。
我们现在的电视是彩电的,以前的电视都是黑白的,有的家却连黑白电视也没有,瞧,现在谁家不有一台彩电电视机,黑白电视机都落后。我们的田地现在都分好几亩,以前
分的还不够吃的。现在水资源多了,人类就浪费水资源。我们现在的屋子不在像以前那样不结实,现在房子的墙是用砖头垒得很结实,以前房子的墙是用土垒成的,下雨容易倒塌。我们以前那来的手机和电话,现在每人都有手机。
来我们这里做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