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变化作文
清晨我站在窗前向远看,家乡的变化真大。原来一排连一排的灰突突的平房,变成那一座座五彩六色的高楼大厦。
马路也从窄变宽了,宽的可以有八辆车并行。这路旁边的树上挂着一个个小灯泡,像许多发紫光的荧火虫,也像孩子们画的紫色小鸭梨,很有趣,我妈妈听了我的话也说咱们家乡变化大。立交桥在他们童年时代还没见过呢,我记着好像三年前才建的。爸爸又说:我们那个时代还没什么面包机、电热水器用呢?那个时代家里电器很少,可如今每家都有电器。我们比我们的长辈幸福,因为我们长辈只希望吃饱穿暖,而我们的幸福是吃讲究营养,穿的漂亮,喝更比长辈他们好。
生活更好的还带全家去外地游山玩水。时代的发展我的家乡每天都变化着它会变的越来越美。我爱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