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成功500字作文
在人生的道路上,每个人都有成功的喜悦,不妨说出来听一听,我也有我的成功。
我做了一个小小的花盆,四周是波浪形的,四周贴满了用彩色纸折成的小星星,看起来好象在放出光彩,有蓝色的、紫的、红的、黄的、绿的,上面都是各不相同的花纹,把这个被我喝过水的小瓶子变得如此美丽,就像给白雪公主穿上了一件花衣裳,我越做越高兴,一连做了五个,像五个神气十足的小姑娘,站在大舞台上比美呢!每个都很好看!
我看着我自己做的作品有一种说不出的喜悦,自己就像一个小小发明家一样,虽然这只是一个简单的东西,但是我会为自己的作品完成得很满意。
我很喜欢成功,因为每次成功的时候都有一种乐滋滋的感觉,我把这个发明拿给妈妈看,妈妈夸我是个心灵手巧的孩子,我还做过许多东西,例如:小钱包,用布裁剪出来的小衣服,还常常把手帕折叠起来缝成各种图形。这些事情都是我很喜欢干的。
无论我做出了什么样的东西,我都会有对自己很好的感觉,兴趣也会越来越高的,手工制作是我的小游戏了,我真感谢这个小游戏,它让我找到了成功的感觉,如此可见,成功是多么容易,成功的幸福感觉那里都会有,只要你去发现它,成功的机会就会属于你。
还没有去体会成功的感觉的你,找到机会,抓紧时间哟!那可不是一般的感觉,相信你会感觉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