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500字作文
想必大家都看过2004年雅典奥运会吧!想必大家也都看过那随短短10秒,但却牵动的全中国人的心的110米栏决赛吧!你说得没错,在那短短10秒之间,产生了一个让所有中国人毕生难忘的英雄——刘翔。刘翔算不算是真正的成功者呢?谁说中国人永远得不到田径金牌,她就是个例子。他刻苦训练了几年,十几年,都是为了什么?为了这个20年前中国人想都不敢想的冠军呀!他这样做,才算是个真正的成功者!只有它,刘翔,才真正做到了中国以他为荣!
真正的成功也不光存在于第一与金牌之间。今天我要告诉你一个运动员,她虽然并没有得到第一,但他仍然是一名真正的成功者。她获得的仍然是真正的成功。她的名字叫做桑兰。她是一个鞍马运动员,在她辉煌之际,因为一个不小心,他从奥运会的鞍马台上摔了下来,从此,她再也没有登上过陪伴她十几年的鞍马。她坐上了轮椅。她是个真正的成功者吗?她也许获得的并不是那金灿灿的奖杯。获得的也并不是那五彩缤纷的鲜花。她获得的是真正的成功!
也许真正的成功会获得的很容易,也许也会很难。但是,只要你刻苦努力,只要你奋发进取,真正的成功就会永远属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