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成功500字作文
从幼儿园到小学六年级,从幼儿变成少年,我遇到了无数的困难,也取得了无数次成功。
还在很小的时候,由于外婆心痛我,一直到小学四年级也不让我自已独自回家。
一天下午,爸爸妈妈都有事,外公外婆旅游去了,曾欣又要做清洁,我就只好自已一个人回家,放学,刚开始我还很高兴,心想:终于可以自已一个人回家了,我要好好自由一下。于是,我立刻去学校门口买了一碗凉面,这个是原来外公外婆绝对不会让我买来吃的,我一定要尝尝滋味怎么样。吃着凉面,我正走在大街上,同学们一个个都分开了,现在只剩下我一个人了,我有点害怕了,觉得路上所有的人都看着我,象要把我吃了一样,我不知不觉的加快了脚步,可还是看谁都觉得是坏人,我轻轻地跑了起来。
我外婆家住的是老房子,灯很暗,墙灰也落了很多,主要是房子很暗。今天我好不容易到了楼下,可看着昏暗的楼道,怎么也没有勇气进去,可最后还是壮着着胆子进去了,可一进去就后悔了,总觉得屋子有鬼,走了一半后,就听见后面有脚步声,这可把我吓坏了,飞快的冲上了楼。
这次自己回家,虽然很害怕,但我依然成功独自回家了,心里有说不出的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