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成功500字作文
我来到成功小学已经是第三周了,在这里,我有了很大的进步。 刚刚来到这里时,我的心情灰暗无比,整天都特别想家,而且生活自理能力也特别差,饭也不好好吃,晚上睡不着,上课时又老想睡觉,常常因为想家而哇哇大哭,那时我非常绝望,恨不得马上回家,不想待在这个学校一天了。
第一周慢慢过去了,我感觉在这里就像度日如年一样,爸爸把我接回家说:“坚持就是胜利!只要你现能坚持下来,以后就不会怕了,如果你要逃避,就永远不可能战胜自己了。”我听了爸爸的话深受启发,便对自己坚定地说:“吴彬,加油!”,我下定决心度过这次难关。又一个周末过去了,爸爸把我送到校园里,那时,我真想和爸爸一起坐车回去,可是我知道那是不可能的,我对爸爸依依不舍地告别完,回到教室里,我坐在那里,呆呆的,一动不动,心里暗暗地说:“吴彬,不能哭!不能哭……”。
“叮呤呤”上课铃声响了,我努力克制自己坐端,认真听老师讲课,等下课我回到宿舍,经过反复的思想斗争我坚强下来了,过了两三天我的被子叠好了,起得也早了,不久第二周过去了,这时我才知道坚强是多么重要,渐渐地我也习惯了这里的生活,才感觉到短暂的四周是多么的重要。 成功小学是一个大家庭,让我们一步一步地进步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