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家乡变化500字作文
随着科学发展日新月异,人们的生活犹如芝麻开花--节节高。我的家乡随着科学的发展变得焕然一新。一个星期天的早晨,我和爸爸坐着汽车赶回家乡。到了家乡一下车,我都不敢相信自己眼前看到的一切,这已和当年的家乡今非昔比了。坑坑洼洼的小路变成了平坦的沥青路,一栋栋楼房拔地而起······家乡的变化真是举不胜举呀!随着那条中心街道我们来到家乡的中心。“哇”!我禁不住喊了一声,太美了!太美了!
美到了用语言无法比喻的地步,在沥青路的两侧有一些挺拔的战士那就是树,大家都知道树可以给我们带来氧气,还可以帮我们挡住风沙,还能给我们遮荫凉······所以我们一定不要破坏树木。你们瞧!那边有一片果园,真漂亮,树上结满了果子,有梨、桃子、苹果、还有荔枝。我吃了一个又一个,把我的肚皮都快撑爆了。你在看看旁边的马路,汽车在川流不息的马路上跑来跑去,还发出震耳的汽笛声。
突然,我看到商店那位老板不是张大娘吗?我跑过去和张大娘打了声招呼:“大娘,你好哇,我可想你了,您现在生意忙吗?”大娘说:“很忙啊!”“那你还养鸡和鸭子吗?”“早就不养了,这不开商店了吗。”没想到,家乡在三年之间变化这么大,但就算变化的在大,在美丽,人们也会去破坏,所以,我们每个人都要尽自己的一份爱去保护环境,这样家乡无论过多少年都依然美丽。